不支持Flash

张艳茹伤情并无大碍 为备战世界杯决意退出四国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28日08:57  扬子晚报

  本报广州电 中国队在获得2007年首场开门红之后,继续备战今天与德国队的比赛。中国队昨天在黄埔体育场进行了恢复训练。首战受伤中途下场的张艳茹也随队一同来到了训练场。

  前天,第二次受伤的张艳茹被教练哈威背下场,这也牵动了很多人的心。昨天来到训练场的张艳茹在克劳琛的德国助手、漂亮的理疗师卡罗琳的全程陪伴下在场边做起了恢复性训练。

  她们首先是在跑道上慢跑,随后在草地的一角做起了针对脚腕伤情的恢复性训练。卡罗琳一一演示,张艳茹跟着模仿。而克劳琛也时刻关注着张艳茹。记得在香河短暂接触过程中,给克劳琛留下印象最深的队员就是头脑灵活、很有天赋的守门员张艳茹。如今爱徒受伤,老头怎能不牵肠挂肚。见到张艳茹的动作有些不到位,老头赶忙走上前去纠正,并且亲自示范。

  (张 昊)来源:扬子晚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420,000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