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王海鸣准备强攻德国求胜 边路进攻成玫瑰训练重点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28日08:57  扬子晚报

  本报广州电 边路、远射、突破加上定位球,这是在今天与世界冠军德国队的比赛中王海鸣所要使用的战术,“要战胜德国队,我们就必须要进攻!用最锐利的、连续的进攻来牵制对手。”昨天下午,训练场上,王海鸣大声向队员灌输起了他的克德攻略,在王海鸣看来,一味地防守是绝对没有出路的,只有强攻才能够给中国队带来胜利的希望。

  “我们要在开场阶段就向对手展开强攻,如在开场初段就能取得进球,那将是个美好的开局。”王海鸣表示,若能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先攻陷对手城池,那国家队就很有希望取得比赛的胜利。所以在昨天的训练中,王海鸣也重点进行了针对性的训练,按照王海鸣拟定的破敌攻略,队员们训练中个个奋勇当先,几次漂亮的射门也引得王海鸣大声叫好以示鼓励。

  而王海鸣的破敌攻略中,强攻并不意味着要增加前锋,王海鸣表示:“有时候在禁区内投入过多的前锋,未必是件好事。因为前锋人数多,对方自然会增加后卫人数来看防,因此,我们必须在两个边路创造出更多的空间去进攻。” (张 昊)来源:扬子晚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420,000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