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张颖欣喜攻入球队07首球 豪言迎战德国还要再次破门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27日20:3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作为一名新人,刘卅在昨天比赛中的采访给人以耳目一新的感觉,赛后也得到了许多媒体的一致好评。在今天训练结束后,刘卅也接受了新浪体育的采访,可以看出,刘卅对于自己昨天的变现还是赶到非常满意,在记者的面前,也对于自己昨天的表现给予了评价。

  新浪体育:昨天进球之后感觉怎么样?

  张颖:昨天进球之后非常开心,毕竟这是我们球队在07年的第一个进球。

  新浪体育:明天对阵德国有没有信心再进球呢?

  张颖:我有这个信心,我希望自己还有机会能再进球。

  新浪体育:感觉自己和队友配合的默契程度怎么样呢?

  张颖:我自己感觉还是不错的吧,毕竟这个位置是新改的,我觉得我和左边后卫的配合还是挺默契的。

  在张颖介绍完采访后,主教练王海鸣在对张颖的表现进行了点评,王海鸣说到“刚才她自己也说过了,打进了

中国队07年的首个进球,也为球队开了好头,其实我对张颖是非常了解的,从
世青赛
时就一直带她,对她也比较了解,知道她打那个位置才能最好地发挥自己的才能,昨天她的表现确实很好,连德国队方面都很认可她的能力,认为她是一位非常出色的队员。张颖作为一个年轻球员,要多多努力,毕竟自己的发展前景还很大。 ”

  (新浪体育李青发自广州)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390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