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玫瑰”首战轻取英格兰 王海鸣轻挑小刺称拼抢不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27日13:50  北京晚报

  

“玫瑰”首战轻取英格兰王海鸣轻挑小刺称拼抢不足

  本报广州专电(记者刘大伟)2007年女足四国赛昨天在广州奥林匹克体育场拉开战幕,中国女足在临时主教练王海鸣的带领下,以2比0轻取英格兰女足,取得开门红。

  

中国女足有一个非常漂亮的开局,比赛刚开始第4分钟,张颖抓住英格兰后卫的失误,一脚远射为中国女足打开了胜利之门。第11分钟,韩端的头球破网,可惜被判压人犯规在先。第45分钟,韩端利用角球机会,头球再次破网。

  下半场,中国女足首发门将张艳茹还在一次拼抢时受伤下场,经过队医诊断她的受伤并未伤及骨头。最终女足以2比0取得了本场胜利,韩端获得本场比赛最佳球员称号。赛后王海鸣对姑娘们的首场比赛感到满意,他认为队员打出了快速的风格,但在一对一拼抢与空中争抢上还做得不足。

  在稍后进行的另一场比赛中,德国队与美国队经过90分钟激战,以0比0互交白卷。明天下午1时30分,中国女足将迎战德国队。J190

  图为:刘卅成为锋线新人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390,000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