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世界足球小姐领衔 明星联队VS玫瑰为世界杯抽签助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27日12:45  长江商报

  本报讯(记者 赵俊伟)国际足联(FIFA)昨天公布2007年武汉女足明星赛世界全明星队部分明星名单。

  FIFA2007年中国女足世界杯抽签仪式将于4月22日在武汉举行,国际足联决定将在4月21日晚的武汉体育中心体育场举行一场由中国国家女足队对阵世界女足明星联队的热身赛,为女足世界杯抽签仪式和整个女足世界杯拉开一个精彩序幕。

  世界女足明星联队的成员将由世界杯各出线队中挑选代表,其中最引人注目的有2006年国际足联评出的金球奖得主巴西人玛塔和银球奖得主美国球员克里斯汀·莉莉以及蝉联2003、2004和2005年三届国际足联评出的金球奖得主德国前锋普林茨。现任英格兰队主教练霍普·鲍威尔和德国队前任主教练梅耶尔将共同执教世界女足明星联队,英格兰队守门员雷切尔也入选其中。

  女足

世界杯抽签仪式将在武汉光谷科技会展中心隆重举行,届时世界杯各球队的分组抽签情况将随之产生,各支球队也将奔赴各个赛区进行场地考察。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390,000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