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韩端进球献给马良行:希望马导早日康复 早日归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27日07:17  扬子晚报

  本报广州电 进球,对于前锋来说永远都是最大的快乐,韩端在四国赛中完成自己的首粒进球后并没有独享这份快乐,她要将这个快乐送给远在上海病榻上的恩师马良行。“这粒进球我送给马指导,希望他早日康复,早日归来。”

  赛后,主办方将代表本场比赛最佳球员的奖盘颁发给韩端,而这位大连姑娘并没独享这份快乐,她用最朴实的话语表达了她对马良行的牵挂。“其实四国赛上我们所表现出来的东西,是我们在昆明集训的时候训练的结果。今天我们取得了成绩,不能忘了在病榻上的马导,希望他早日归来,能够看到我们取得的成绩。”

  作为

中国女足的首席前锋,韩端一直深受马良行的器重,在去年的女足四国赛上,正是韩端的出色表现为刚刚上任的马良行巩固了帅位。一年之后,韩端在女足四国赛上再次表现出良好的竞技状态,可惜这一次马良行无法在现场分享她的快乐了。对此韩端也颇为遗憾,“其实我很想到上海去看看马指导,也不知道马指导现在的情况怎么样,他的病情好一些没有了?”由于国家队有比赛要打,而且在四国赛之后国家队还要到温州进行两场热身赛,因此韩端想去看马良行的愿望很难实现。现在,韩端只能将自己对马良行的思念转化为在球场上的进球动力,尽自己的全力去完成一次次射门。“去年,马指导在我进球后还特地出去给我买了一个小礼物,今年马指导病了,我也不能去看他送给他礼物,只有用进球作为礼物,送给躺在病床上的马指导,希望他能感受到我的心意。”(张 昊)来源:扬子晚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93,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