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女足初战告捷杨一民表扬:王海鸣在各环节做得不错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27日03:02  京华时报

  本报广州专电(记者郑小龙)昨天,谢亚龙和杨一民两位足协高官出现在比赛现场。赛后,杨一民对王海鸣给予了高度评价。

  谢亚龙早早就来到球场并观看完整场比赛。中国女足的胜利并没让谢亚龙露出笑容,他表情严肃地起身离去。谢亚龙此番广州之行绝非督军这么简单,他希望利用这段时间尽快解决中国女足的“内乱”。

  相比谢亚龙的沉默,分管中国女足的杨一民对中国女足进行了一番点评,“中国女足在比赛中暴露出了两个问题:首先是拼抢不积极,没有给对手更大的压力;其次是全场配合也不够熟练。”杨一民解释说:“前一段女足一直是在高原进行体能训练,对技战术的演练相对较少。到了广州后才开始进行分组对抗,队员们尚未进入比赛状态,这也与中国女足集训以来热身赛较少有关。”

  对于王海鸣首战的排兵和临阵指挥,杨一民给予了高度评价:“

中国女足教练组的成员本来就是国内最好的女足教练。马良行生病对训练和比赛肯定有影响,但我相信其他教练能够在这个时候担负起重任。这场比赛,我感觉在布阵、临场指挥和换人等环节上,王海鸣都做得不错。”

记者:郑小龙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29,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