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张颖:重回老女足特点效果显著 我们适合打地面配合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26日18:4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在北京时间1月26日下午广州女足四国赛的首场比赛中,中国女足凭借张颖、韩端的两粒进球,最终以2-0战胜了英格兰队,取得了开门红。同时这也是中国女足取得2007年首场正式国际比赛的胜利。赛后为中国队首开记录的中国队队员张颖在谈到本场比赛时表示,现在中国女足的特点重新回到了老女足的发展规律上,而且她认为这种地面配合的打法其实是很适合中国女足的。

  在谈到本场比赛中国队的表现时,进球功臣张颖表示:“现在中国队更注重于原来女足的特点,就是讲究地面进攻,没有一味的长传。”

  同时张颖觉得这种打法在实战中效果非常不错,她说道:“本身我们中国人的特点就比较适合打地面配合,我觉得现在这种打法还是挺适合我们中国人的特点的。”(新体)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52,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