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克劳琛:我会一直关注国奥队 未能当选主帅仍感失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26日14:14  信息时报

  率领国青队征战完世青赛后,克劳琛参加了国奥队主帅的竞聘,但是中国足协在世青赛后已经无意让他留任。最终,中国足协选择了塞尔维亚人杜伊科维奇,这令克劳琛非常不解和失望,不过他认为这一切都已过去。

  信息时报:你现在还有没有关注国奥队?

  克劳琛:当然有,我还会通过各种途径关注着国奥队,包括

  电视、无联网等等。我不光关注国奥队,中国国家队我也很关注,前段时间,他们还去了西班牙集训。

  信息时报:相对你率领的国青队,你觉得这支国奥队有没有进步?

  克劳琛:我很久没有看过他们的比赛了,所以不太了解他们现在的情况。我看了他们打多哈亚运会时的几场比赛,老实说并没有给我留下太深刻的印象。

  信息时报:如果有选择,你现在是否还想着成为国奥队主帅?

  克劳琛:这已经成为历史了,中国足协已经作出了决定,而杜伊也是一名很出色的教练。我曾经努力想要成为国奥队主帅,但是,也许中国足协有自己的想法,我感到很失望,我也不知道为什么。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17,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