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武汉小将岳敏入选女足20人名单 马晓旭可能要当替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26日10:13  楚天金报

  金报广州1月25日电 特派记者谭新杰报道:昨日,女足四国赛中国队的20人大名单终于浮出水面。岳敏顺利入选,而刘亚莉、郭月等7人被排除在外。

  今日上午,中国女足便将20人名单提交给了组委会,但就是这么一个不应成为秘密的名单,中国女足队内在“发布权”上却推来推去。临时主教练王海鸣叫记者去问以领队李飞宇为首的队委会,而李飞宇又将皮球推给了王海鸣。

  在落选的7人中,刘亚莉、王丹丹让人遗憾。亚运会上两人都有出色表现,但刘亚莉因为旧伤复发不得不退出此次四国赛,而王丹丹则是因为位置与张颖重叠,而张颖的组织能力和远射功夫更让教练组欣赏。目前,中国女足在浦玮撤到后场之后,需要的就是组织。“亚洲足球小姐”马晓旭毫无悬念地进入了20人名单,但她的低迷状态依然是中国女足前锋线上的一大心病,她明天很有可能出现在替补席上。王海鸣表示,马晓旭确实还需要慢慢去调整状态。

  在今天下午的训练中,马晓旭被分在了替补一方,由于在门前犹豫了一下,她让站在一旁的克劳琛非常生气,老头急得大喊“射门、射门”。“我怎么感觉这些队员都不会射门呢?她根本就不想射门。”克劳琛又对在场边督训的杨一民说,一边无奈地摇了摇头。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35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