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克劳琛缘何怒斥马晓旭:她应为自己行为感到羞愧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26日09:53  新浪体育
克劳琛缘何怒斥马晓旭:她应为自己行为感到羞愧

克劳琛向女足面授机宜

  新浪体育讯 1月25日,克劳琛新官上任的第一把火烧向了女足一姐马晓旭。训练中,因为马晓旭的稍显懈怠,让德国人忍不住大吼,直言她根本不想射门。训练结束后,老头解释了自己发怒的原因:“马晓旭很有天赋,但是如果因此而不加倍努力,很有可能会被毁掉。”

  德国老人性子耿直。在带领中青队征战世青赛时,他与董方卓之间发生的冲突,曾让人为小董的前途暗暗捏把汗,但随后的老头不仅继续锤炼小董还向弗格森极力推荐。在他看来,只要开始工作,就没有什么风波和权力之争,只有最纯粹的足球,有业内人士如此评价老头“他有真才实学,注重细节,从不跟你客套,肚子里绝对有货。”所以,马晓旭的不够卖力才会让老头如此生气。

  其实克劳琛并非不知道马晓旭在这支队伍中的地位,但老头更为关注的是球队本身:“我不管她是谁,这种球所有的球员都应该打进!何况她是一个有名的球员,拿过亚足联的年度足球小姐,打不进这样的球,她应该为自己的行为感到羞愧!如果

中国女足的球星都这样,那我们拿什么和对手竞争,不思进取怎么可能取得胜利?”老头明显余怒未息。

  其实越是生气越能体现老头的关注,克劳琛之所以对马晓旭发火,最根本的原因就是因为恨铁不成钢:“我看过马晓旭在亚洲杯和亚青赛上的表现,她真的很有天赋,获得了

世界足球小姐的提名实至名归。但是一个年轻球员绝对不能够因为很快成名而认为自己是大牌球星,认为自己不需要训练。如果她一直象今天这样不认真下去,天赋很快就会被消磨干净,之后就会被淘汰,我不希望看到她这样,所以我才会严厉要求她。希望她能早点接受教训,尽快成熟起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18,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