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女足四国邀请赛今日开打 克劳琛近距离把脉球队状况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26日09:22  重庆商报

  本报广州专电(特派记者 莫廷勇)由中国、美国、德国、英格兰参加的2007年四国女足邀请赛,今天下午将在广州拉开帷幕。战前主帅突然离队的中国队,将在外籍顾问克劳琛与代理主教练王海鸣的“土洋组合”带领下,首战对阵近年来进步较快的英格兰队。

  由于女足世界杯今年将在中国举行,所以对于本次邀请赛,足协高层并没有提出具体的指标,只是希望女足能在比赛中暴露出存在的问题。因此王海鸣表示,女足将把近阶段在训练中练的东西打出来,也让新来的女足顾问克劳琛近距离了解女足队员状况,为即将到来的世界杯以及2008年奥运会做好准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35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