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将岳敏渴望中英战获胜 直言发挥好自己特点再进攻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25日18:3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5日下午,中国女足进行了四国赛前的最后一次适应场地的训练。训练一共进行了一个小时左右,全队主要重点练习了定位球与射门,主力队员还进行了分组对抗。训练后小将岳敏对明天中英之战的比赛进行了展望,她希望中国队能获得开门红,主教练对自己的要求就是把自己的特点发挥出来。

  问:明天就要打英格兰了,你对英格兰的实力了解吗?

  岳敏:比赛的结果不敢预测,我希望我们能够取得胜利。

  问:在比赛中教练对你的位置有什么具体要求?

  岳敏:教练要求队员们都能够尽量将自己的特点打出来,像我自己的特点就是防守比较好,在做好防守的基础上再慢慢解决好进攻的问题。

  问:最近有没有和妈妈联系呢?

  岳敏:有啊,我打过电话给她,但是白天一般都不能打,因为我们的电话都已经收上去了。

  问:最近有没有跟你在俱乐部的主教练联系过,你能作为主力打四国赛,他有没有对你提出那些建议?

  岳敏:他现在就是嘱咐我要把比赛打好,争取为祖国增光吧,呵呵。

  问:今天的训练你被分在了主力一方,这是否就意味着你明天首发出场的可能性比较大?

  岳敏:也没有吧,首发名单要在比赛之前才能够知道,是否能够打主力这种事情也不是可以预定的,还是要到比赛的时候才可以知道结果。 (新浪体育编辑李青发自广州)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