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马良行被确诊为心肌疲劳 医生强调其需休养一段时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25日06:40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本报讯(实习记者代琪琳)中国女足主帅马良行的病情终于得到了确诊,在上海休养的他经过医院的仔细检查后,病情被正式确诊为“心肌疲劳”。

  在经过认真的复查后医院方面透露,马良行并不是患上之前媒体报道的血管瘤,也不像预计的那么严重,而是因为过度疲劳而引起的心肌疲劳,目前医院已经开始对马良行的病情实施药物治疗。马良行的主治医生同时也表示,除了药物治疗,病人保持良好的心态也很重要,因此马良行最需要的还是静静修养。而目前马良行还有一些项目没有进行检查,他将在医院修养一段时间,看调整和恢复的情况才能确定能否出院。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89,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