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克劳琛首日训练赢众人赞 王海鸣:敬业精神值得学习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24日19:3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今天,中国女足在临时主帅王海鸣的带领下进行赛前备战。值得一提的是,作为技术顾问的克劳琛也首次参与到训练中来,“尽管比赛即将到来,但是球队目前还有很多问题需要解决,中场的防守就是很重要的一个环节。”临时主帅王海鸣在训练结束后这样对记者说道。

  面对急在眉睫的四国赛任务,中国女足也是抓紧一切时间进行备战。今天上午,球队在临时主帅王海鸣的带领下进行了分组对抗练习,尽管大赛降至,但球队的运动量丝毫没有减弱,2小时的全部的训练也是在分组对抗中进行,“我想每个教练都有自己的训练手法,今天我的训练方法就是依靠分组对抗,将中场防守问题细化。”王海鸣在接受采访时说道,在谈及克劳琛首次参与训练,就进行亲身示范时,王海鸣还说道,“他是一个很敬业的教练,而且在今天的战术指导上他说得很对,主要是针对与美国队热身赛上暴露出的问题进行针对性的讲解,我也很赞同,尤其是在防守时队员应注意的细节,他的示范队员也基本都明白意图。主要就是让队员在防守时保持一个侧身的姿势,以便更好的进行下一个动作。”

  据了解,克劳琛不仅在训练中身体力行,他还在晚上为队员进行战术的思想理论课。此外,在

中国女足紧张备战的同时,另外三支女足队伍也先后抵达广州并进行赛前备战训练。至此,2007年广州女足四国邀请赛也进入倒计时。(兜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05,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