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克劳琛评点女足:队员缺少自信心 整体还有上升空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24日12:41  城市快报

  刚刚走马上任,克劳琛就观看了中美女足的热身赛,尽管比赛中他一言不发,但赛后他作为顾问还是谈了一些看法,“美国队经验很丰富,虽然今天的比赛她们没有全力以赴,但仍显示出了强队实力。中国队显得有些年轻,但整体还是有发展空间的。”

  确如克劳琛所言,本次来华的美国队并不是全主力,莉莉、瓦姆巴赫、瓦格纳、拉姆彭等大牌球员没有随队前来,36岁的门将斯库利是唯一的大牌。然而就是这样的一支美国队让中国女足在比赛中显得毫无办法,对此克劳琛表示:“中国女足欠缺的是足够的自信心,或许四国赛中我们不必刻意地要求年轻的队员充满霸气,但在随后的世界杯和奥运会上,我们必须拥有足够的信心才能战胜对手。给我更多的时间,我相信能带给队员更多的自信。”

  

中国女足在结束本场热身赛后将进行短暂调整,直至26日四国赛首战对垒英国队。这期间,作为顾问的克劳琛将主要为队员进行理论上的“洗脑”。

记者王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05,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