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女足热身一球小负美国队 球队意在练兵磨合阵容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24日10:38  西安新闻网-西安日报

  本报讯(记者王瑞)四国赛即将开战,中美女足昨天下午先在广州黄埔体育中心打了场热身赛。经过90分钟的激战,中国队以0∶1不敌美国队,陕西国脚刘华娜下半时出场。

  本场比赛,中国女足意在练兵和磨合阵容,因此上下半场,中国队排出了两套不同的阵容。上半时是门将张艳茹;后卫翁新芝、李洁、浦玮、周高萍;中场曲飞飞、岳敏、施萌雨、张颖;前锋为韩端和刘卅。从场面来看,两队踢得比较保守,精彩的射门和传接配合很少,场上气氛也非常沉闷,双方以0∶0易边。

  下半时,

中国队排出的阵容是,门将张艳茹;后卫刘华娜、王坤、陈晓霞、周高萍;中场李东琳、张彤、李冬娜、王丹丹;马晓旭、娄小旭搭档前锋。针对上半时进攻不力的情况,美国女足易边后明显加快进攻节奏,同时从两个边路寻找机会。第51分钟,美国队获得右路定位球,中国队后卫在防守时出现明显失误,结果被对手头球破网。之后的比赛,
中国女足
防守再没有给对手可乘之机,但马晓旭与娄小旭这对锋线搭档状态也不好,最终中国队0∶1负于对手。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34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