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女足热身赛小负美国队 克顾问指出换人败笔(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24日08:42  每日新报

  

新报讯【记者 赵勇】昨天下午,中国女足在代理主教练王海鸣的率领下,与美国女足进行了一场内部对抗赛。由于后卫的致命失误,中国女足0:1不敌对手。赛后,刚刚上任的技术顾问克劳琛出席了新闻发布会,克劳琛也首次对中国女足的整体表现做出了点评。

  由于女足四国赛即将开始,因此昨天双方在排兵布阵上都有所保留。比赛开始后,两队都踢得比较谨慎,半场过后双方都没能攻破对方的球门。易边之后,美国女足逐渐找到了进攻的感觉。下半场第6分钟,美国女足获得了一个右路任意球机会,结果美国女足罚出皮球后,

中国女足后卫在防守中出现失误,被对方队员头球打进全场唯一一个进球。在随后的时间里,美国女足没能扩大战果,中国女足几经努力也未能扳平比分。赛后,克劳琛评价说:“中国女足上半场发挥出色,可是下半场进行大面积换人后,场面上显得被动。由于对中国女足还不是很了解,我不能给出更多的评价,到四国赛后,我会对中国女足做出一个整体的评估。”随后,克劳琛对中国女足技术特点进行了点评,他表示,虽然比赛中姑娘们表现得非常有活力,球队整体风格快,短传配合也比较多,可是中国女足的技术特点还不成熟,中国女足应该在技术和身体素质上提高自己,尽快形成自己的技术特点和风格。

  本周五,中国女足将迎战

四强赛上第一个对手英格兰女足,28日及30日分别迎战德国女足和美国女足。克劳琛十分期望女足四强赛的到来,他表示:“在四强赛中,中国女足将和世界强队过招,球员们可以利用这次比赛积累经验,我们也可以考察球员的表现,结果不是很重要,可是我们要有胜利的信心。”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34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