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中国女足0-1不敌美国 克劳琛通过比赛了解球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24日07:08  扬子晚报

  本报讯 昨天下午,中国女足与美国女足的热身赛在广州黄埔体育中心开打,在90分钟比赛中,美国女足在下半场凭借一粒定位球,最终以1:0战胜中国女足。中国女足本场比赛意在练兵,上下半场各用了一套阵容,上半场阵容以主力队员为主。

  中美女足热身赛在四国赛前开打,中国队意在检验球队这一段时间以来的集训效果。而美国女足则希望以赛代练来更早地适应气候与场地。由于中国女足主教练马良行因身体原因在上海接受治疗,所以本场比赛由助理教练王海鸣指挥。而中国队主力前锋马晓旭由于前两天得感冒,昨天并没有首发出场。在上半场的比赛中,双方都是以试探对手为主,打得相对比较保守,中国女足也是派出了一套主力阵容,所以对手很难获得机会。在上半场的45分钟里双方均未能获得破门机会,暂时以0:0收场。第51分钟,美国队攻破了中国队球门。

  昨天才刚刚抵达广州的女足顾问德国老头克劳琛一直坐在看台上观看了本场比赛,通过本场比赛,昨天还说对

中国女足不太了解的他,应该在心中大致留下了一个印象了。(张 昊)来源:扬子晚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34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