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剖析马良行的足球心电图 内外交困导致小马不堪重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23日12:46  楚天金报

  荆楚网消息(楚天金报)真病还是假病?心病还是心脏病?马良行的突然病休为本周的中国足坛画上一个大大的问号。从亚洲杯夺冠后差点下课,到袁帆被退队,女足队伍中的一些事情不止一次让马良行感到无所适从。

  队内缺乏实权

  知情人士透露,从上任第一天开始,高层的过多行政干涉,就一直困扰着马良行。

  在2006年7月的亚洲杯上,因为小组赛0:1小负于日本,马良行的执教能力受到了中国足协考察团教练们的一致质疑。在输给日本队之后的国家队训练课上,一名足协高层干脆直接走上了训练场。

  在劝退袁帆的问题上,据说马良行坚决反对,但是仍然没有改变最终的结果。这样的情况让老马心冷,并且开始萌生退意。

  上任一年,无证驾驶

  据记者从有关方面了解到的消息,直到现在,马良行与中国足协之间居然没有签订任何正式合同。更让人感到不可思议的是,不仅仅是马良行一个人,整个国家队的教练组与中国足协之间都没有一份正式的工作合同。

  与此同时,因个别合同细节上无法达成一致,克劳琛迟迟不肯签约,双方之间的合同只能一改再改。

  队内矛盾难调和

  如果说马良行真的就此萌生退意,队内存在的一些矛盾,恐怕也将是促使其最终离开的一方面原因。

  亚洲杯之后,原本正常训练的孙雯坚决选择退役;亚运会结束之后,老将潘丽娜突然退出了国家队。另外一名老队员任丽萍也因为种种原因,滞留家中不愿意到国家队报到。

  袁帆在接受记者采访时,也曾含糊其辞地表示,自己得罪了一些人。(汪峰)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89,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