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克劳琛抵达广州转风向 直言如足协需要会考虑任主帅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23日10:53  湖北日报

  湖北日报广州22日电(记者赵海)今日16时,中国女足顾问克劳琛与助手卡罗林终于抵达广州与球队会合。在接受采访时,克劳琛表示,在世界杯结束之前,自己的工作是担任中国女足的技术顾问,但如果中国足协此后有聘请他担任主教练的意向,他也会予以考虑。

  虽然经过10余小时的飞行,克劳琛却并不疲惫,他说:“很高兴能够再次回到中国。在同中国足协进行了长时间的谈判之后,现在我非常想投入工作。”对于自己目前在队中的职责,克劳琛表示:“在了解了中国女足的特点之后,我将从专业角度出发,从身体上、技术上提高女足球员的能力。我会竭尽全力帮助女足提高水平。”

  克劳琛表示,他已经得知了

中国女足主帅马良行因病住院的消息,他说:“这很遗憾,马良行是一名出色的教练,我希望他能够尽快康复。我需要他的帮助。”

  明日,克劳琛将正式开始工作,他考察的首场比赛便是明日下午中国女足同美国女足的教学赛。而他的助手、理疗师卡罗林也将进入角色。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05,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