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亚足联精英培训班正式开课 中国九名裁判有幸入选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23日10:12  西安新闻网-西安晚报

  本报讯(记者郝福建)为期一周的亚足联精英培训班于昨天在亚足联总部开幕,我市裁判韩伟入选了精英裁判员之列。

  据亚足联官方网站介绍,亚足联主席哈曼昨天主持了亚足联精英培训班的开幕式。这次培训班为期一周,共有212名来自亚足联各会员国的学员接受15名足球专家的培训。学员中包括教练员、裁判员、裁判员讲师、裁判监督和比赛监督,参加男子精英裁判员课程的共有54名学员,其中我国有四名主裁判和五名助理裁判员,四名主裁判是黄俊杰、孙葆洁、谭海和杨志强,五名助理裁判员为刘铁军、周德全、刘庆伟、穆宇欣和我市的韩伟。男子精英裁判员将于26日至28日接受培训。亚足联为了提高亚洲足球水平,从2005年开始推出精英班制度,每年都从欧美足球发达国家请来足球专家为亚洲各国的足球从业者进行培训,今年为亚足联精英班讲课的有英格兰足总国家足球发展部主任莱斯霍维、英格兰国家队守门员教练马丁•托马斯、英格兰国家青年队教练安东尼•帕克、国际足联技术部副总监简皮雷默兰斯、德国足协教练员培训部总监艾瑞克鲁特墨勒尔、荷兰足协教练与培训部总监范德维特林。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69,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