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王海鸣解释袁帆离队:她的特点跟不上全队的发展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23日10:08  河北日报

  据新华社广州1月22日体育专电(记者贾文军)中国女足助理教练王海鸣22日再次解释了“袁帆离队”的原因,认为“袁帆的技术特点跟不上全队技术发展的风格”。

  在当日中午召开的中国女足新闻通气会上,再次被问到“袁帆离队”的原因时,由于主教练马良行返沪看病,临时代理主持女足工作的王海鸣对记者说:“今天我给大家一个袁帆离队原因的‘标准答案’,她的技术特点跟不上全队技术发展的风格。”

  王海鸣具体阐述说:“袁帆的灵敏性、协调能力、传接球技术以及反复奔跑的体能和全队的风格、要求存在差距。”

  来自上海的中后卫袁帆曾是参加

世青赛、亚运会的中国女足的主力队员。对此,王海鸣说:“中国女足今明两年将面临
世界杯
赛和奥运会的考验,任务艰巨,对队员的要求也越来越高,队伍出现人员调整是很正常的事。”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16,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