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东亚四强赛申办城市扫描 重庆主推球迷力量注重细节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23日09:38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讯(记者刘勇)作为广州申办主要对手,重庆市投入了巨大人力物力财力去准备此次东亚足联考察团的考察。据悉,重庆方面的筹委会、场地、酒店、公安、医疗等各部门的负责人都异口同声地表示:“重庆已经准备好了!”

  五分钟宣传片

  与广州一样,重庆在陈述开始后也将播放陈述片。5分钟的宣传片是由重庆电视台制作的,前半部分是美丽的山城夜景和美丽的重庆姑娘相融合,随着音乐的改变,场景从雄伟的奥体转到了亚洲杯期间各球队在这里的激情比赛。片子的最后定格在了足球上,红色的醒目大字覆盖整个屏幕:三千万人的期待,东亚四强赛!“三千万人迎接东亚四强赛”这也将是重庆今次申办的口号。随后的陈述内容包含了重庆的历史文化、风土人情、地貌气候、国际交通,宣扬的是重庆人民的热情好客以及对足球的喜爱,同时也介绍了几座承办体育场、接待酒店、安保措施的概况,让人感受到了重庆承办比赛的决心和力量。

  据了解,届时负责陈述的是来自川外的研究生张娜,筹委会专门通过川外的学生会联系到了这位外语流利又略懂足球的女孩。

  皮鞋不能有泥污

  在场地考察方面,重庆筹委会也想得很透彻,譬如受考察的场地一定要营造出浓烈的氛围,规范考察团考察的路线;而接待人员一定要着装整洁、整齐,西装是必不可少的。甚至细致地考虑到了当天的气候,“如果下雨一定要注意场地的清洁,大家的皮鞋也不要有泥污。”重庆筹委会一负责人强调。

  此外,重庆筹委会还将不少细节用“白纸黑字”提了出来,比如考察团来到酒店时候一定要有酒店的负责人亲自迎接,不少体育场由于长时间没有承办比赛,一定要做到整齐、整洁,各场地酒店都要悬挂欢迎的横幅,饮食也要考虑到外宾的需求,尽量配备该国的风味食物。

  (观宇/编制)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11,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