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中国女足新聘技术顾问 克劳琛正式为女足出谋划策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23日08:34  楚天都市报

  据新华社广州1月22日电中国女足新聘的技术顾问、德国人克劳琛今天抵达广州,正式开始为女足出谋划策。

  同日,中国女足召开新闻通气会,领队李飞宇正式宣布:由于主教练马良行的病情难定,由助理教练王海鸣临时主持中国女足的训练及比赛事宜。

  李飞宇表示,这两天都保持着和马良行妻子万惠萍的电话联络,马良行还在进行心脏方面的进一步检查。

  谈到是否有可能出任国家队主教练这个敏感问题时,王海鸣连连摆手说:“没影儿的事。我也没资格和大家探讨这个问题。我所做的一切都是为了球队,为了队员。”

  虽然马良行极有可能缺席四国女足邀请赛,但王海鸣表示,在确定出场队员名单时,还会电话征求马良行的意见。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05,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