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飞宇四两轻拨千斤 一句话回击所有“外行”流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23日08:04  南京报业网-南京晨报

  晨报讯 刚刚上任不到一个月,原本一直以书生形象示人的李飞宇,如今一下子变成了漩涡中心中的人物。对于外界的种种议论,李飞宇表示自己没有必要多除解释。不过,惟一让李飞宇感到有点奇怪的是关于女足国家队“外行指挥内行”的说法。

  “我不同意这种说法。如果说是针对我本人,我不敢说自己水平有多高,但是对于足球的基本规律还是有所了解的。来女足国家队工作前,我一直在足协从事技术工作,原来在北体大念研究生时主修的也是足球,后来足协又把我公派到德国科隆体院进修了两年,并且拿到了德国足协承认的足球教练员证书,应该也不算是完全的外行吧。”

  作者:裴力/来源:南京晨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35,000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