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9亲历者梁帅荣炮轰足球教练:他们很多人不合格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23日07:31  长江商报

  据成都晚报报道 曾经亲历过“5·19”的中国香港队球员梁帅荣前日来到了成都,以亚足联教练员讲师的身份,来给基层教练员授课。对于中国足球,梁帅荣有太多的话要说。

  梁帅荣说:“中国球员的态度有问题,国家队的球员尚且如此,还能指望中超、中甲能有什么奇迹出现吗?20年过去了,我认为现在的国内足球和原来相比,大家更多是在向‘钱’看,而不是在向前看。”

  此外,梁帅荣认为,中国很多教练员不够格。“在我们国家很多球员往往是一脱下运动服,在第二天就成为了一名教练。一名优秀运动员和一名优秀教练员,是完全不同的两个经历。只有经过系统的教练员培训体系,才能成为一名合格的教练员。至于成为优秀的教练员,还需要付出更艰辛的努力。”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30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