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协誓将整风进行到底 高层发话:球队缺谁都能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23日05:45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女足“整风”还要进行

  女足“整风运动”愈演愈烈,主教练马良行离队休养,足协领导没有想到会突然出现这样的局面。“整风肯定要继续下去,女足必须做到三从一大,刻苦训练和挑战极限。足协没有让马良行下台的意思,还是希望他能够继续干,但假如马良行心生退意的话,足协可以启动新的方案。”一位足协官员说。

  “整风”还要进行

  女足这次“整风运动”来势凶猛,而领队李飞宇执行的正是总局和足协领导的意思。一位足协知情人士向记者透露:“主要还是足协领导的意思,导火索是女足在多哈亚运会上的糟糕表现。足协的领导们碰头后,大家形成了一致意见,那就是马良行带队风格偏软,对待队员还是太客气,眼下这批女足队员还没有形成合力向前走。在这种情况下,非常有必要进行整风,因为距离2008奥运已越来越近,教练必须要逼着队员练,再像以前一样完全靠队员自觉那就晚了。”也正是在这个大背景下,女足领队李飞宇开始了严厉的整风。

  女足缺谁都行!

  “足协的意思还是马良行仍旧干下去,但是整风肯定还得继续。马良行住院肯定是心情不舒服,在这种情况下,足协肯定还是会给马良行一个台阶下,但倘若他最后坚决请辞的话,那也无所谓。足协几个副主席一致的意见是:无论队员,教练,现在

中国女足缺了谁都无所谓。”

  老克无意接班?

  这件事出了以后,足协领导曾经询问过克劳琛,假如马良行不干的话,他是否愿意接班?但得到的却是“婉言谢绝”。“克劳琛说自己没有意愿担当中国女足主教练,原因是他从没有带女足球队在世界上打过比赛,他没有这方面的经验和信心。”一位知情人士说。

  在这种情况下,足协领导还是希望马良行尽快平静自己的心情回到女足国家队的工作中去。但假如马良行执意要“走”,足协就会采取把王海鸣提起来,再加以克劳琛辅佐的方案。“现在就看马良行最后的决定了,主动权还是在他手上,足协则会根据事态的进一步发展随时作出决断。”这位知情人士说。 (邵峰)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350,000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