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足决定申办中超开幕式 为确保成功老总亲自出马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23日04:13  深圳新闻网-晶报

  为了给低迷的深圳足球注入活力,同时庆祝深圳申大成功,深足已着手申办2007赛季中超级联赛开幕式。深足总经理李虹昨晚告诉记者,深足昨天已将承办中超开幕式的方案传给中超公司,并获得了中超公司总经理吕枫的首肯。

  其实,早在7年以前,深圳就曾举办过甲A联赛的开幕式。当时,甲A冠名商邀请的郭富城骑着摩托车冲上深圳体育场的舞台,高歌一曲《动起来》,让即将开始比赛的深足与重庆队队员热血沸腾。那场开幕式的门票一票难求,被黄牛党炒到130元。随后,顶级足球联赛的开幕式就再也没有降临深圳。

  李虹说,为了庆祝深圳申大成功,深足方面决定向中国足协申请举办2007赛季的中超开幕式。此前,2004赛季中超开幕式在天津举行,2005赛季的开幕式花落济南,2006赛季中超开幕式落户西安。据悉,牵往长沙的沈阳金德与刚刚升上中超的河南建业也有意承办2007赛季中超开幕式。

  为了加大申办开幕式的成功系数,深足总经理李虹在3天前专程飞赴北京,与中国足协、中超公司的相关负责人进行了沟通。此外,李虹还就王宝山状告深足欠薪一案与足协交换了意见。据悉,王宝山虽然在深足任职不满一年就被解职,但是他与深足原先签订的是两年的合同,王宝山倾向于按照两年的合同获得薪水以及违约金,深足希望按照一年的任职时间付账。

  除此之外,正在海南金鑫基地集训的深足昨天下午与中甲的辽宁葫芦岛队进行热身赛。深足依靠张文钊的进球1:0取胜。(吴邦)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970,000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