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良行心脏发现血管瘤 何时重返国家队老马不愿多谈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23日03:18  京华时报

  昨天,马良行体检初步检查结果出来了。B超结果显示,马良行的心脏发现有血管瘤,目前还需进一步检查确定肿瘤的状况。

  据马良行的主治医生介绍,经过检查,马良行的心脏确实有问题。最关键的是,此次通过B超检查,还在马良行的心脏上发现了血管瘤。现在还不知道大小,这几天还要进一步详细检查,如果瘤子大就要做手术,不大的话可以进行保守治疗。同时,医生也对马良行的健康表示了担忧:“从各项生理指标来看,马指导的身体处于严重的亚健康状态,长期的高强度工作对于身体的损害是很明显的。他的失眠问题也没有能够得到很好的解决,接下来他也要注意休息和调养。”

  对于何时重返国家队,病榻之上的马良行并不愿意多谈:“主要取决于身体检查情况,只有等全部的检查结果出来之后,我才能够决定下一步该怎么做。”(郑小龙)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350,000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