袁帆为何被开谜底揭晓 临时教头王海鸣给出标准答案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23日01:19  燕赵都市报

  袁帆被开除后,各种版本的原因相继而来,在昨天,正式“上岗”临时主教练的王海鸣给出了“袁帆离队”的“标准答案”。

  王海鸣说:“我给大家一个袁帆离队原因的‘标准答案’,她的技术特点跟不上全队技术发展的风格。袁帆的灵敏性、协调能力、传接球技术以及反复奔跑的体能和全队的风格、要求存在差距。中国女足将面临世界杯和奥运会的考验,任务艰巨,对队员的要求也越来越高,队伍出现人员调整是很正常的事。对袁帆离队的决定,队伍内部有不同意见,但既然队委会作出了决定,还是要坚决执行。”

  但此前对袁帆离队,领队李飞宇最早的解释是,“在集训中没有达到教练组的要求,训练不投入”。(寇国莹)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350,000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