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良行辞职是假患病是真 初诊老马心脏发现血管瘤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23日01:03  北京娱乐信报

  马良行心脏可能需动手术

  如果说马良行口头辞去主教练是所谓的“莫须有”的话,那么疲劳过度导致身体不适应该是真的了。返回上海养病的马良行昨天经过全面详细检查,结果在心脏上发现了血管瘤,如果血管瘤过大就需要手术治疗。

  马良行的主治医生介绍,马良行的主要病因源于心理压力过大,常年操劳导致,巨大的压力使心脏产生了病变。经过初步检查,在马良行的心脏上发现了血管瘤。今天还需要对马良行进行进一步的检查,以确定血管瘤的大小,如果血管瘤过大就需要手术治疗。

  此次昆明集训期间,马良行的体重一直在下降,私下里马良行曾告诉记者,自己怕的并不是高强度的工作,而是集训期间一个接一个的会议。这样的会议最晚甚至持续到夜里一两点钟。因为思想高度集中,会后回到房间往往很难入睡。“从各项生理指标来看,马良行的身体至少是处于严重亚健康状态。”这位医生告诉记者。(李昊)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4,500,000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