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鸣升帐否认出任主帅 老克报到开始全面考察女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23日00:57  北京晨报

  中国女足昨天中午召开新闻通气会,领队李飞宇正式宣布:由于主教练马良行的病情难定,由助理教练王海鸣临时主持中国女足的训练及比赛事宜。下午3点40分,克劳琛乘坐汉莎航空公司的飞机抵达广州,应中国足协邀请,克劳琛将出任中国女足顾问。今天,克劳琛将亲赴训练场考察中国女足的训练。

  在新闻通气会上谈到是否有可能出任国家队主教练这个敏感问题时,王海鸣连连摆手说:“没影儿的事。我也没资格和大家探讨这个问题。我所做的一切都是为了球队,为了队员。”

  虽然马良行将缺席四国女足邀请赛,但王海鸣表示,在确定出场队员名单时,还会电话征求马良行的意见。

  马良行目前还在上海做心脏方面的检查。正在备战四国赛的女足队员表示非常想念马指导,希望他能早日康复,早点回到队里来。

  王海鸣在会上再次解释了“袁帆离队”的原因,认为“袁帆的技术特点跟不上全队技术发展的风格”。对于袁帆被调整出国家队,

中国女足领队李飞宇最早的解释是“袁帆在集训中并没有达到教练组的要求,而且训练不投入,无论是能力还是状态都达不到
世界杯
赛备战的要求”。王海鸣到广州后曾解释说:“袁帆离队,主要还是她跟不上目前世界女足技术潮流发展的方向。”

  王海鸣也承认,在“袁帆离队”这件事上,队伍内部的意见也并不统一,“但既然队委会作出了决定,还是要坚决执行”。

  来自上海的中后卫袁帆曾是参加

世青赛、亚运会的中国女足的主力队员。(贾文军)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350,000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