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女足确定救火队员 王海鸣出任四国赛临时主帅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22日17:39  今晚报

  本报讯 (记者何颖)今天距广州四国女足邀请赛开赛仅有4天了,中国女足主帅马良行却因病正在上海接受全面检查,不能指导球队备战。昨天,中国足协副主席杨一民宣布,由助理教练王海鸣担任四国赛中国女足的临时主帅。

  昨天上午,中国女足在黄浦体育场进行了一堂训练课,训练仍是在助理教练王海鸣指挥下进行,下午姑娘们放假半天。对于出任四国赛中国女足临时主帅,王海鸣表示,由于马指导生病,这也是没办法的事,而且自己以前在中国女足最困难的时候也担当过代理主教练之职,“以前也像这样‘救火’,这次不光要‘救火’,我还要把火救好,在马指导回来的时候把一个完整的队伍交给他。我有信心带好球队,打好女足四国赛”。这也是王海鸣第三次充当“救火教练”的角色,并且是第二次带队征战四国赛。

  

中国女足领队李飞宇表示,如果马良行身体恢复情况良好,他也会出现在四国赛的赛场上。

  此外,今天下午,中国女足顾问克劳琛也将飞抵广州与全队会合。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