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一民给马良行吃定心丸:中国女足教练组不会调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22日16:43  新闻午报

  □本报记者|胡萍|文

  马良行开始安心养病,女足主帅帅位空出,而在小马的身后,助理教练王海鸣和今天即将到位的德国顾问克劳琛都是“虎视耽耽”的主。这一场病袭来,会不会把小马的这个帅位也连带卷走?足协副主席杨一民日前给了他一颗定心丸,“中国女足教练组不会调整。等到马良行病愈之后,他还是中国女足主教练;而且,还是由他带领中国女足征战今年女足世界杯和08北京奥运会。”

  马良行生病的消息一传出,杨一民便于19日抵达了广州,前往医院探望马良行。尽管探视过程没有对外公开,但据悉,杨一民特地了解了马良行的病情,并对小马嘘寒问暖了一番。最为重要的是,杨一民这次医院之行,与马良行在某些敏感问题上达成了共识。同时有消息透露,杨一民在谈话中就已经给马良行吃了定心丸:只要他身体好了,就尽快回到女足国家队带领队伍。

  此后,杨一民对外也表达了对马良行的信任,“足协对马指导一直很信任,我们也没有准备其他人代替他的位子。大家都希望马指导能早日康复,早日回到主教练的岗位上。”而马良行与妻子返回上海进一步确认病情也是在杨一民的许可之下进行的,杨一民对此表现得很是大度,“马良行的心脏不是这些天才有问题,很早就出现过了,但是他一直没有时间去检查。他也向我们汇报了这一情况,我们决定还是让他尽快到

医院检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20,000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