袁帆离队马良行离奇生病 内乱中女足迎来新年首演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22日16:31  浙江在线-今日早报

  本周在广州举行的女足四国邀请赛,原本是中国女足的新年首演,但由于队员袁帆的“离奇”开除和主教练马良行的“因病”离队,一切都变得微妙起来。目前,尚在养病的马良行已经返回上海,将不会带队指挥四国赛,他的位置也将由助理教练王海鸣接替。

  本次来到广州参加女足四国赛的队伍,包括目前位列国际足联排名前两位的老牌劲旅德国队和美国队,以及排名第12的英格兰队。

  由于中国队近年来水平下降很快,德国队和美国队都没有派出最强阵容参加本次比赛。其中德国队缺少了包括连续3次蝉联“世界足球小姐”称号的普林茨在内的6名主力球员,美国队的平均年龄则只有23岁,其中11名球员为国家队出场的次数为零。

  另外,刚刚与中国足协签约的女足技术顾问克劳琛,也将在今天到达广州与大部队汇合。

  实习生 聂磊旻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350,000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