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良行病情难愈一时难回 王海鸣再度救火指挥四强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22日12:22  西安新闻网-西安日报

  本报讯(记者高西广)在马良行因病住院后,他能不能指挥国赛已经成了球迷关心的焦点。昨天中国足协副主席杨一民明确表态,足协根本没有换马良行的想法。有关人士已经宣布,而即将开始的四国赛将由王海鸣临时指挥。

  据我省女国脚刘华娜介绍,马良行日前已经离开广州,回上海彻底检查身体。四国赛他能不能准时返回,看来目前还是个谜。不过队内已经传出四国赛将由“救火”专家王海鸣指挥的消息。其实王海鸣曾多次出任过中国女足的临时主帅,这一次他再度被推到前台,说明足协对王海鸣还是非常信任的。

  我省女国脚刘华娜昨日告诉记者,王海鸣也是一位非常有能力的教练。正是他与马良行指导的珠连璧合,才使得

中国女足能始终保持着良好的状态和水平。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68,000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