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海鸣再次出任临时主帅 克劳琛抵穗进入四国赛时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22日11:32  浙江在线-钱江晚报

  本报讯 当昨天上午中国女足结束在广州黄浦体育中心的训练后,领队李飞宇确认,四国赛期间将由助理教练王海鸣临时主持工作。王海鸣也表示,既然做救火教练,就要争取把这个火救好,争取尽快把一支完整、战斗力能强的队伍交还到马良行手中。

  前天下午,中国女足结束了英德基地建成20周年的活动后,就立即返回广州,备战26日就将开始的女足四国赛。由于主教练马良行已返回上海检查身体,这两天全队的训练都是暂由助理教练王海鸣负责。昨天上午,女足来到黄浦体育中心进行训练,训练结束后,领队李飞宇接受采访时表示:“考虑到主教练马良行的健康原因,以及他检查身体的需要,足协同意了他暂回上海治疗的请求。在这个期间,临时由助理教练王海鸣来主持工作,队委会全力配合。”据李领队透露,中国女足在四国赛期间的指挥权,临时由王海鸣来负责。

  王海鸣曾经做过主教练,也数次在类似危急关头出来做救火教练,他表示:“大家都知道,以前我也做过主教练,也救过火。既然来救火就要争取把火救好,马导暂时不在,大家还是要继续努力工作,这些影响不能让队伍受到损失,争取在王导归队的时候,交还给他一支完整、战斗力能强的队伍。”

  昨天下午,

中国女足获得了难得的半天假期。今天下午4点,中国女足顾问克劳琛将携助手抵达广州,中国女足即将进入四国赛时间。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350,000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