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足世界杯负责人齐聚西子湖 各赛区汇报准备情况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22日11:29  浙江在线-钱江晚报

  本报讯 上海、杭州、武汉、天津、成都女足世界杯各大赛区的足协秘书长、竞赛工作负责人以及中国足协专职副主席、FIFA2007中国女足世界杯组委会副主任兼执行主任谢亚龙等40余人,昨天齐聚杭州三台山庄出席07女足世界杯竞赛工作会议。

  距离07女足世界杯只有231天了,承办比赛的各大赛区也紧锣密鼓地筹备中,昨天他们会聚西子湖畔,汇报了各自赛区竞赛工作的准备情况。他们将在两天的时间里,对竞赛组织结构、体育场的设施准备、竞赛工作人员的培训、医务和兴奋剂检测、裁判工作进行细化交流和讨论,同时将签署场地草坪协议。

  本报记者 陈学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350,000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