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海鸣临危受命带队女足 克劳琛抵达广州正式当顾问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22日10:47  法制晚报

  本站文章谢绝转载,否则法律后果自负!

  本报讯(记者 季飞)昨天,中国女足领队李飞宇证实,目前尚在养病中的马良行由于休养,将无缘本周五开打的女足四国赛,而由助理教练王海鸣暂时负责中国女足的训练及比赛事宜。

  对于王海鸣来说,临危受命已经不是第一次,在前女足主帅张海涛和裴恩才下课的一段时间里,都是由他担任代理主教练之职。王海鸣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说:“不管什么情况,我都会尽力完成自己的工作,带好队伍。”

  而随后李飞宇也直言不讳地表示本次四国赛将由助理教练王海鸣指挥。

  女足顾问克劳琛将在今天抵达广州,足协副主席杨一民重申克劳琛只是以顾问的方式加盟女足,并不参与球队的教练组工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350,000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