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良行生病缺席四国赛 女足热身不敌广东青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22日10:08  中国体育报

  本报广州1月19日电正备战女足四国赛的中国女足今天在广州黄埔体育中心与广东青年队进行了一场热身赛,女足以1比4惨败。而主教练马良行则由于生病缺席了这两天的指挥训练和热身赛。

  上半场,双方基本势均力敌。第30分钟,王丹丹在大禁区前沿一脚漂亮的远射,先拔头筹。广东青年队在第40分钟时,经过一系列精彩的配合回敬一球,双方战成平局。下半场,志在锻炼队伍的女足频频换人,而广东青年队则越战越勇,连入三球,以4比1结束了比赛。

  由于主教练马良行缺席,助理教练王海鸣现场指挥了这场比赛。赛后他表示,这场热身赛主要是为了检验在昆明集训的效果。这一段时间队员训练量很大,恢复得一般,全队目前的状态并不太好。王海鸣坦言,距四国赛还有一周的时间,

中国队会逐渐把状态调整到最佳。

  而马良行的缺席是大家更为关注的焦点。对此,

中国女足领队李飞宇解释说:“马良行是因为从高原下来后身体不适应,感觉到不舒服,所以想休息几天。当女足的主教练,压力也比较大,肯定也累,适当的时候也需要休息休息,检查一下身体。”

  在女足四国赛26日正式打响前,中国女足还将于23日与美国女足进行一场热身赛。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350,000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