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良行确诊心绞痛返沪治疗忙辟谣 海鸣再当救火队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22日09:29  沈阳今报

  今报讯(记者 刘柳)马良行将铁定缺席广州四国赛。在经历了一系列风波后,马良行已经回到上海休养,在经过了详细的检查后,马良行已经被确诊为“心绞痛”,而女足接下来的训练和比赛将由助理教练王海鸣负责指挥。

  由于身体不适,马良行从18日起就住进广州一家医院。在从广州返沪前,马良行曾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他的身体问题完全是高原反应:“这次高原训练下来后,感觉比较累,心脏有些不舒服。回到上海后会做一个全面的检查。”同时马良行表示,由于这两天都在医院看病,手机关机,不知道女足这两天发生了这么多的新闻。尤其是对于“马良行已向足协提出口头辞职”这条消息,马良行一口否认,说:“这是根本没有的事儿。如果身体检查没什么大碍的话,我会很快返回广州带队训练。”

  但据足协内部人士透露,尽管马良行否认自己曾提出辞职,其实这只是足协副主席杨一民安抚的成果。而对马良行来讲,本意也并非是辞职,因此“辟谣”的姿态也在情理之中。返沪检查后,马良行已经被确诊为“心绞痛”。这样,怀揣着一份“心绞痛”的诊断书、用休养的方式来平息女足近期的风波,也不失为一个好的办法。

  近两天,足协方面已经对近来女足一系列事件进行商议,并确定了一些相关的“应急措施”:首先,女足国家队将于明天与美国队进行一场封闭热身赛,这场比赛将由王海鸣出任临时主教练;另外,按照原计划,克劳琛将于今天晚间抵达广州,正式出任女足国家队顾问,为此全队将举行一个欢迎会迎接克劳琛的到来;三天后,足协将针对女足的一系列问题做出决定,因为马良行缺席四国赛已成定局,因此一个重要内容就是要决定由谁来带队征战四国赛,不过这一问题基本已经没有悬念,因为克劳琛刚刚上任,对女足根本不了解,甚至连队员的名字都对不上,因此四国赛的指挥者其实也只有一个人选,那就是王海鸣。对于王海鸣来讲,充当“救火队员”的经历已经不止一次,此前女足主教练更替的时候,都是由他来作为代理主教练。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68,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