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海鸣坦言一定做好救火教练 教练组将进一步扩充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22日08:45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讯(记者吴禄庭)王海鸣曾被圈内人士誉为中国女足的“救火教练”,这次再次突然被推到前台,王海鸣表示,这期间一定扮演好自己的“救火教练”的角色。

  对于助理教练王海鸣来说,或许对于这样的情况已经并不陌生,因为几次球队主帅的更替,王海鸣都曾扮演过“救火教练”的角色,但始终无缘“坐正”。“其实出现这样的情况很正常,在过去的几次我都曾面对过这样的局面,这次既然再次遇到这样的事情,我也理所应当地要扮演好救火教练这个角色。”王海鸣继续说,“不光要做,还要做好,在马良行不在的日子里,我一定要带领球队好好训练,等他回来的时候争取让他看到一支士气高涨的中国女足。”

  这次率队参加在广州举行的四国赛,对于他来说,或许是一个机遇,当然也是一个考验。不过,在王海鸣担任临时主教练这段时间,他的教练组将会进一步扩充,届时女足顾问克劳琛将携两名助手进入教练组。虽然德国人对

中国女足缺乏基本了解,但由于时间无多,届时克劳琛将加快进入“顾问”角色,更多地熟悉球队和队员的情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350,000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