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18国青遭遇韩国净吞8球 创造中韩交锋最耻辱记录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22日04:17  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

  (记者 周维)北京时间昨日,第6届澳大利亚“青年奥运节”在悉尼顺利落幕。在这次比赛中,中国足球再次收获了一次“耻辱”,中国U18国青居然在18日在与韩国国青的比赛中,尽吞8蛋,创造了中韩交锋的最耻辱记录。

  本届“青年奥运节”第一次将足球纳入到比赛项目中,相当于一次青少年足球邀请赛,总共各有男女四支球队参加了此项赛事。组委会要求男队年龄在18岁以下,女队在16岁以下。男子组分别是东道主澳大利亚、日本、中国和韩国队。中国U18三战皆负,先是在第一场以1∶5惨败给日本队,接着又毫无还手之力地输给韩国,比分是刺眼的0∶8,最后一场比赛上输给澳大利亚0∶1。女足方面也是3战皆负。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430,000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