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亚龙出新论称女足亚健康 直言任何事情都可能发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21日13:50  北京晚报

  在昨天下午的签约中国之队发布会现场,足协专职副主席谢亚龙成为记者追逐的对象。与以往总是低调沉默不同,昨天的谢亚龙对多个敏感问题都一一应答。谈到女足的问题时,谢亚龙还抛出了自己的“女足亚健康论”。

  记者:今年我们重要比赛很多,如何运作?

  谢亚龙:女足世界杯在中国举办,涉及到五个城市,它基本上是按照奥运会的打法。这在中国还是一件新鲜事,涉及到五个城市的球迷和全国球迷的互动,在这方面的宣传上、服务上,要适合新的特点。

  记者:据悉女足主教练已经提出了口头辞职,队里是不是出了什么问题……

  谢亚龙:任何时候都有任何事情可能会发生。但在没有发生的时候,作为媒体来讲不要去猜测,比如某个人病了,他是不是会死亡。不要去做这种猜测,这样不好,当然,即便有猜测也应该是一些善意的猜测。

  记者:您怎样看待女足队员袁帆的离队,这意味着什么?

  谢亚龙:袁帆离队,我们的队伍经常在做人员调整,只不过这次袁帆的离队,媒体进行报道了,也很重视。实际上我们经常在做调整,你翻开每一期的表都有人员的变化,而且过程中也有对人员的调整。希望你们不要抓住一点去猜测。

  记者:马良行病了,

中国女足是不是也病了?

  谢亚龙:人亚健康状态的是比较多的,没有绝对健康的人。

  记者:那么女足的状态是不是归咎于亚健康。

  谢亚龙:不是,我是说大多数情况下,大多数人都是一种亚健康状态,没有绝对健康的肌体。所以如果把这个话用在一个集体上,用在一个群体上的话,也是同样的道理。

  本报记者刘大伟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09,000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