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良行否认辞职主帅传言 杨一民表态不会调整教练组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21日12:35  武汉晨报

  据新华社电 中国女足主教练马良行昨天下午从广州返上海看病。他在临行前说,他没有向足协提出过辞职。

  中国女足从17日起在广州集训,备战四国女足邀请赛。但主教练马良行由于身体不适,从18日起就住进广州一家医院。马良行下午在广州新白云机场候机时对记者说:“这次高原(昆明海埂基地)集训下来后,心脏有些不舒服。回到上海后会做一个全面的检查。”对于“马良行已向足协提出口头辞职”这条消息,马良行一口否认,说:“根本没有的事儿。如果身体检查没什么大碍的话,我会很快返回广州带队训练。”而中国足协副主席杨一民昨日也明确表示:“中国女足教练组不会调整。”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26,000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