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马良行否认已口头辞职 首次向外界阐述住院原因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21日11:00  信息时报

  “我不知道这件事被炒得这么厉害,主要还是身体原因,从高原下来就有一点儿不适,主要是心脏有点问题。我总感觉是太累了,引起心脏上的病症。这次回上海主要请比较好的医生,再彻底检查一下。如果没有什么事的话,我将马上回到队里。”

  时报讯 中国国家女子足球队主教练马良行20日下午从广州返上海看病。

  他在临行前说,他没有向足协提出过辞职。

  在得知马良行病情有些严重后,妻子在前天飞往广州探望丈夫。马夫人表示,已经有20多天没有见到丈夫了,对丈夫的身体出现问题非常担心,所以就到广州看望,结果发现丈夫异常憔悴。昨天,马良行与夫人一同返回上海治病。

  在最近4天,

中国女足发生了很大变化。首先是1月16日,袁帆因“训练不投入,能力不达标”而被劝退;1月18日,马良行突然生病住院,而蹊跷的是,就在当天,女足顾问克劳琛与中国足协签下了合同,正式入主女足国家队。因此,外界传来了很多传闻,并一致认为,马良行是借病请辞,在跌宕起伏的事情中,各媒体为老马塑造了各种形象。

  昨天下午在广州

白云机场,马良行首次向外界阐述了住院的原因。当提及最近几天媒体对他的报道,并称他已经向足协提出了辞职时,马良行哈哈大笑,感觉有些意外,而且从马导的表情来看,他目前状态很好,没有此前媒体报道中的那些糟糕,他说:“这两天手机都关了,也不知道外面情况怎么样,我也没有提出口头辞呈。”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360,000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