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老女足齐聚广东英德 马良行返回上海家中修养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21日10:57  信息时报

  时报讯 (记者 许可) 昨天下午,全国各地的新老女足界人士从四面八方齐聚广东英德,出席了中国女足国家队第一个训练基地——英德基地建成20周年庆典。孙雯、刘爱玲等老玫瑰、中国女足现役玫瑰以及年维泗、韩重德等曾经主管女足的足协老领导们在英德实现了一次难得的大会师。

  阔别多年后重返“娘家”,女足老玫瑰们感触良多,在追忆昔日英德艰苦创业的同时,不忘激励年轻的现役国脚们珍惜如今来之不易的一切,争取在今年本土进行的世界杯和明年北京奥运会上勇创佳绩。

  在昨天的庆典上,颇为遗憾的便是

中国女足主帅马良行和助理教练王海鸣的缺席。前者是因为心脏有病,已与妻子返回上海家中修养,后者则是在19日晚赶回北京后,于昨天下午出席了有关中国之队的赞助仪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360,000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