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马良行回沪否认辞职:如没大碍 我将尽快参加四国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21日09:00  解放日报

  本报讯 (记者 龚洁芸)中国女足主教练马良行昨天和妻子从广州回到上海,开始对身体作进一步的检查。“如果没有大碍的话,我将尽快回队参加四国赛”,马良行说。

  马良行昨天下午在广州白云机场接受了央视记者的采访。他首先否认了辞职的传言:“我住院的这几天手机一直关机,怎么会有辞职的话传出呢?”至于具体病因,马良行说,前一阵子一直在昆明训练,回到广州后发现心脏不适。他说:“确定没有问题后,我会马上返回广州。”

  中国足协昨日也对马良行生病“请辞”传言事件进行了表态。中国足协专职副主席谢亚龙表示,每个人都会有亚健康的时候,马良行生病也是很正常的事情。主管女足的足协副主席杨一民表示,从未考虑更换

中国女足的主教练,即将上任的克劳琛只是技术顾问,不是教练组成员。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