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马良行否认辞职 克劳琛将以技术顾问身份现身广州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21日08:08  时代商报

  昨天下午,马良行在妻子的陪同下抵达上海。这两天关于马良行辞职的消息被炒得沸沸扬扬,对此马良行颇感无奈,他首先否认了自己向足协提出辞职,然后表示自己在检查身体没有大碍后,将会马上回到广州带领球队训练。

  在得知马良行病情有些严重后,妻子飞往广州探望丈夫。马夫人表示,已经有20多天没有见到丈夫了,所以就到广州看望,结果发现丈夫异常憔悴。昨天,马良行与夫人一同返回上海治病,在上海办理住院手续。

  在接受央视采访时,马良行也否认了有关辞职的消息:“在广州住院这几天,我的手机一直关机,怎么可能有辞职这样的消息从我口中说出呢?检查身体确定没有问题后,我也会马上返回广州。”在谈到自己身体为何不适,马良行说:“可能是前一段时间在昆明集训时引起的心脏不适,来到广州后,也没有得到恢复,才导致身体出现不适的。”

  对于有关马良行辞职的消息,各方人士都接受了央视的采访。中国足协领军人谢亚龙表示,每个人都会有亚健康的时候,生病也是很常见的现象,希望媒体不要炒作。另一位足协副主席杨一民也否认了有关克劳琛接替马良行的传言,他表示,克劳琛将于后天到广州,但他的身份只是技术顾问,不会担任教练组成员。

  目前,随着马良行返回上海治病,球队在助理教练王海鸣的带领下进行了训练。王海鸣说:“希望有些媒体不要说不负责任的话,马指导最近身体的确出了问题,希望他能快点痊愈返回球队。”队员李洁表达了对马良行的祝福:“每个人都会生病,马指导也是普通人,生病也是正常的,希望马指导能早点回来。”马良行表示,自己会尽快检查好身体,而回到广州的时间将视身体状况而定。如果并无太大的问题,他也将尽快返回广州,备战即将在广州举行的女足四国赛。

  记者 吕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